2014/11/09 12:28

在銀河冒險! "星際效應"特效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看電影,本周上映的新電影包括馬修麥康納以及安海瑟威兩大巨星主演的科幻片「星際效應」,描述地球即將毀滅,在銀河中探測人為未來的冒險故事,還有已故好萊塢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的最後遺作「聽說愛情回來過」賺人熱淚,另外國片逆轉勝,五月天怪獸飾演落魄球王,看他如何重生,贏得掌聲。

  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穿越蟲洞,越過銀河,馬修和安海瑟薇登陸不同星球,探測有機體,遭遇巨浪海嘯來襲,執行任務,面臨個人存亡和拯救地球的掙扎。

  電影「星際效應」同時刻畫親情,賺人熱淚,好萊塢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最後遺作,「聽說愛情回來過」,在片中暗戀,金球獎影后安奈特班寧,只是女主角仍忘不了,已經過世的丈夫,此時遇到了和丈夫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子,是舊愛的替代品,還是真愛第二次降臨。

  偶像天團五月天怪獸主演,電影「逆賺勝」描寫,10年前一代球王,因為欠債跑路,落魄潦倒,直到姪女小香痛失雙親前來投靠,沒像到小香是撞球奇才,連番征戰,替父母保住撞球館,落魄球王人生也逆轉勝,新上映的電影,有特效有愛情更有親情,滿足視覺震撼,同時溫暖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