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2:42

2歲童不吃藥 姨婆強灌害嗆昏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照顧孩子真的要注意。嘉義一名2歲男童感冒不肯吃藥,姨婆一時心急強行灌藥,導致孩子被嗆到,嘴唇發黑翻白眼失去意識,還好消防隊獲報及時趕到,替男童戴上氧氣面罩,救護車上一路急救,孩子才撿回一命!

嘉義市一名兩歲男童,疑似因為感冒不肯吃藥,餵藥的姨婆一時心急強行灌藥,造成男童被藥嗆到,嘴唇發黑還一度失去意識,消防隊獲報趕到場幫小男童戴上氧氣面罩一路急救,搶救後小男童恢復意識,生命跡象穩定,姨婆好自責說,還好小男童醒過來的,否則真的會自責一輩子!

救護車一趕到,男童阿嬤急著抱男童上車,眼看小男童嘴唇發黑還翻白眼,男童的阿嬤不斷要叫醒他,男童的阿嬤急得都快哭了,救護人員一邊安撫阿嬤,一邊幫男童戴上氧氣面罩,接著對小男童做疼痛刺激,還好小男童對疼痛還有反應,生命跡象也很穩定,一路急救趕到醫院時小男童已經清醒,原來兩歲的蔡姓男童因為感冒卻不肯乖乖吃藥,餵藥的姨婆一時心急對男童強行灌藥,沒想到害得小男童差點被嗆死,醫生表示對小孩餵藥餵食物,要有耐心分次慢慢餵,千萬不要強行用灌的造成難以預料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