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釀禍? 轎車遭阿里山小火車擠爛

違停釀禍? 轎車遭阿里山小火車擠爛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嘉義縣

靠腰...

Posted by 伍俞寧 on 2015年7月22日

今天(22日)下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ㄧ張照片,ㄧ輛白色轎車車頭遭到阿里山小火車給擠爛。隨後又有網友放上事發影片,當時阿里山小火車緩慢的行駛在鐵軌上,ㄧ輛白色轎車,疑似離平交道太近,當場遭行駛過的小火車擠壓,卡在火車及民宅的中間,宛如夾心餅乾,動彈不得。這畫面也讓網友直呼誇張!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原來這是一輛自奮起湖開往嘉義車站的阿里山森林鐵路火車,今天下午4點21分,行經民生北路段將要靠站,但白色轎車卻沒注意到火車行駛而來,當場被小火車給撞上。轎車駕駛李姓男子驚魂未定地說,他等客人上車後正開車起步,並未聽到警鈴作響,不料正通過平交道閘道時,小火車就突然撞上來。

事後警方也來到現場,小火車已與遭撞的白色轎車分離。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太誇張」、「好像是紙揉過的樣子」、「那輛車怎麼開上鐵軌的」、「瞬間變廢鐵」、「3寶飯放大絕了」、「車主也太強了吧」、「他該不會以為火車不會經過」。

(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