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06:56

紀念原住民正名 柯P秀唱跳

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八月一號是原住民族正名紀念日21周年,原民事務委員會舉辦音樂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應邀出席,身穿鄒族服飾跟著原住民藝人高慧君一起唱跳,不過事前沒排演,柯文哲顯得慌張,一度還跟不上拍子,會後離開,柯文哲還醫生魂上身,看到學生身上的汗斑,忍不住上前提醒他要去擦藥。

原住民歌手王宏恩,台上熱情開唱,這一天是屬於原住民重要的一夜!為了慶祝原住民族正名21周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身穿鄒族服裝出席晚會,好熱夏天穿這個會中暑,一上台就喊熱,但聽到要跟著跳舞,柯文哲更慌了!沒彩排就是不要彩排,跳舞打節拍,沒彩排拍子就是會對不起來,眼看柯市長,台上跳到大粒汗小粒汗,位子上還猛搧扇,不過離開會場市長還是很忙,市長可不可簽名,反核團體堵了上來,請求市長幫忙連署,而他離開看到年輕人身上汗斑,忍不住醫生魂又上身,要去擦藥,自己也靦腆笑了!但彷彿這也是他關心人群的方式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