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案暖男溫馨送抱 歐陽靖貼文:是林冠華

鄭捷案暖男溫馨送抱 歐陽靖貼文:是林冠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反課綱學生林冠華,用最激烈的方式抗議,輕易的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讓許多人都很不捨。資深演員譚艾珍的獨生女歐陽靖,1日在臉書上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悼念林冠華,歐陽靖說鄭捷在北捷隨機殺人案後,曾有兩位自發性,到捷運江子翠站給路人抱抱送暖的同學,其中一位就是林冠華。

臉書上歐陽靖轉發一則一對男女自發到江子翠站給抱抱的新聞,透露身為目擊者的自己,內心相當恐懼,在看到這兩位同學的溫暖舉動,心中覺得無限感動,她文末更反問大家:「當初這位自發去江子翠站 Free Hug 的暖男同學是誰嗎?他是林冠華。」

PO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網友說「謝謝妳讓大家認識他的另一個面向。」、「我們無法全盤的了解一個人,尤其是當他已經不在了……是個很棒很暖的孩子,我們卻永遠失去他了……」、「不過,我們也知道了……他感性體貼的一面!!」更有網友難過的表示「想起來了,當時有見到他,是一個溫暖開朗的人…」、「 噢,怎麼覺得鼻子酸酸的」。(圖片翻攝:歐陽靖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