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跳動"超標 柯P擬開罰

李若慈 楊尚謙 施孟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常造成周邊住宅振動,引發居民反彈,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演唱會可以繼續開,也不會管制歌單,但會加裝地震測量儀,一旦超過標準就會開罰。

阿妹三天三夜,站上小巨蛋,天后演唱會嗨到爆,但未來這樣的激動情緒要小心了,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小巨蛋演唱會禁止歌手帶動跳,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會裝地震儀會加裝地震測量儀,超過標準將會開罰10萬」,蝦米,辦演唱會要用地震儀測震動幅度,還要年輕人,聽演唱會最好不要跟著音樂跳,這一點讓人很有意見,民眾說,「這樣哪是演唱會,應該是音樂會吧」,民眾說,【「演唱會不幹麼花錢來,回家自己約會就好。」

柯市長又有新創意,其實是因為小巨蛋演唱會,動輒上萬人又唱又跳,附近居民陳情,自己家都跟著震動活像地震來了,希望市府好好管一管,根據了解對於已經核准的活動檔期,小巨蛋營運單位已經在契約中明訂,「禁止藝人鼓勵觀眾跳動」條款,未來甚至考慮,採購震動儀器臨場監控,甚至祭出罰則,市民陳情市長要求馬上辦,但是要如何落實,才是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