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顧慮 洪秀柱取消高雄瑞豐夜市行程

維安顧慮 洪秀柱取消高雄瑞豐夜市行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行程取消!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原定今天晚間前往高雄瑞豐夜市拜訪鄉親,但因網路有完整行程,洪秀柱辦公室今天中午聲明說,高雄市警局建議,因為洪秀柱還不是正式總統候選人,維安人力不足,如去瑞豐夜市恐有維安顧慮,因此取消行程。

洪秀柱臉書昨天(13日)就在預告,14、15日的高雄行程,「想要捕獲野生的柱柱姐嗎?請高雄的鄉親們多多留意身旁,野生柱柱姐即將,再次出沒!」依照原先規劃,洪秀柱原本要在14日晚間前往瑞豐夜市拜訪鄉親,並夜宿高雄,15日則會在左營果貿社區和鄉親進行早餐約會。

但14日午間,洪秀柱辦公室突然表示,高雄市警局建議因為洪秀柱還非正式總統候選人,維安人力不足,如去瑞豐夜市恐有維安顧慮,希望辦公室取消行程。

由於網路瘋傳洪秀柱的完整行程,而辦公室只有安排兩名隨護,只怕萬一不怕一萬,所以競選總部決定取消較難掌控的夜市行程,其他行程都不變。(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