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姊喊:2016要翻轉 游錫堃酸:為蔡英文助選?!

柱姊喊:2016要翻轉 游錫堃酸:為蔡英文助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19日)通過國民黨全代會提名後,成為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候選人,洪秀柱在全代會上,一番至情至性的演說,讓藍營支持者相當感動!但民進黨大老、台灣水牛伯游錫堃,竟然有不同的解讀,還認為洪秀柱根本是在為「蔡英文助選」!?

曾擔任過行政院院長的游錫堃,今天(20日)早上就在臉書上PO文指出,「洪秀柱說:『我國正面臨包括全球化競爭、經濟停滯、貧富差距擴大、分配正義不足、生活品質惡化等諸多挑戰,但更危險的是,政治惡鬥與民粹橫行讓國家發展陷入泥淖……』」;…「國家要改變!未來要有希望!就從二○一六年總統大選開始『翻轉』這個國家!」水牛伯游錫堃表示,(這番話)「聽起來好像在為蔡英文助選!?」

PO文一出,就有網友回應,「自己人?」游錫堃還逗趣回「你是說,臥底的?」、還有人留言「一種支持洪秀柱,票投蔡英文的曖昧,相惜之情溢於言表!」、更有網友開玩笑提醒「水牛伯,你說得太直白了,會洩漏柱柱姐的臥底身份啊!!!」(圖片:游錫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