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南下高雄 夜市搏感情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高雄市

南部一向是民進黨的大票倉,不過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晚間卻選擇直搗高雄市,想要爭取支持,甚至安排到瑞豐夜市拜票,不過一度傳出,高雄市警方為了維安考量,建議取消,但經過考量,洪秀柱晚間還是會照原訂行程到夜市拜票,不過就在此時,國民黨南部基層也出現聯署書,倒柱的意味濃厚。

凍蒜凍蒜,立委凍蒜聲喊得有力,藍委們給足洪秀柱面子,凝聚黨內共識,便當會看起來很有效果,但719全代會前夕,南部卻流傳一張,黨內連署書,上面寫著洪秀柱一中同表,和不承認中華民國的言論,讓黨很難堪,直接點名洪秀柱不適合,成為黨提名的候選人。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說,「卡她要換誰,719確認就是他」,南部出現倒柱的動作,已經被出身高雄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下令禁止連署,就怕節外生枝,影響黨內團結,但這不影響洪秀柱的行程,原定14號要到高雄逛瑞豐夜市,和選民面對面,但卻傳出有維安考量一度取消。

游梓翔說,「昨天下午有和高雄警局告知我們,現在行程照舊」,高雄市警局說,「我們不知情,但如果來,我們還是會給予維安協助」,直搗民進黨大票倉,洪秀柱,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但敏感的政治神經,先讓地方維安工作,很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