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立院須改提名 王進退兩難

施孟君 李若慈 李鴻杰 黃昭盛報導  / 台北市

在洪秀柱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之後,另ㄧ位關鍵人物,王金平的動態也備受大家關注,因為王金平想續留立法院,就得為他修改提名辦,法但按照現在情勢看來,似乎有點困難,進退兩難,不過時候也傳出親。民兩黨都有意,向他招手。

王金平低調謝謝大家關心,王金平神情顯得很落寞,在全代會正式提名洪秀柱之後,王金平確定與大位擦身而過,而已經連續三屆不分區立委的身份,能否第四度連任也有變數,王金平在國民黨內處境,越顯尷尬,廖國棟王未來很難講他跟每個委員都很好可以選區域母雞帶小雞,在黨內舉步艱,但黨外向王金平招手的人可不少,傳出親民黨想把王金平,列為不分區第一名,民進黨也有意尋求合作可能性,鄭運鵬王還具有國黨資格我們不可能跟競爭對手有策略合作,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話沒說死,過去講究人和的王金平,在政壇的影響力不容小看,即便不是總統參選人,未來何去何從,仍然牽動局勢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