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9:28

小學生夜聚公園 大剌剌吸菸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放暑假,家長要多注意孩子。新北市板橋的音樂公園,最近一群小學生,每到晚上就會聚集在這裡,大喇喇地,當眾抽菸!

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暑假時間出現一群小學生,每到晚上八九點會騎車到公園玩遊戲,誇張的是這群年齡大概只有小五小六的學生竟然當眾抽菸,甚至還作勢要拿菸燙小女孩,附近民眾說,這群小學生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年紀小小就在公園,當著一大群人面前抽菸,實在誇張。

一群小朋友在公園玩遊戲,看起來在正常不過,但仔細看,這個穿著條紋POLO衫的小男孩,右上拿的竟然是點燃的香菸,看到小女孩要打小報告,抽菸的小男孩作勢要拿香菸燙人,小女孩一害怕不斷把香菸撥開,這群小朋友年紀大的大概小五小六,年紀小的可能只有三四年級,一群人騎腳踏車來板橋音樂玩遊戲卻當眾抽菸,一點也不忌諱旁邊有人在看,附近鄰居說,這群小朋友當眾抽菸可不是第一次,趁著暑假爸媽沒在管,這群小朋友晚上出來玩,年紀小小就抽菸,還作勢要燙別人,讓附近住戶直搖頭,警方獲報,會加強巡邏,讓這群小學生別在外頭胡作非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