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1:49

宜蘭收容所 4越勞翻牆脫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收容所,傳出四名越南籍的收容人,竟然利用水龍頭柄,之後把鐵窗撬開後逃逸,所方人員在2號清晨五點清點人數才發現,趕緊通知警方,還發現他們逃脫時,寧願忍著疼痛,直接穿越尖銳的蛇籠,現場還留下斑斑血跡,移民署副署長第一時間也趕到現場,召開緊急會議,將全力追回。

越獄風雲,犯人搏命脫逃,現在宜蘭收容所真實上演,2號凌晨四點多,四名男性越南籍的收容人,在老舊寢室內,竟然找到斷掉的水龍頭柄,慢慢撬開11個固定的螺絲,之後打開鐵窗,再穿過百葉窗的縫隙,跳到地面,四個人還當場來了一手疊羅漢一個疊著一個,從廚房附近翻過六公尺高的圍牆,雖然牆上還有層層的蛇籠,但他們竟然忍著劇痛,寧願被尖銳的蛇籠割傷皮膚,拼命逃脫。

凌晨五點所方人員進行清點,才發現少了四個人嚇得趕緊通報,移民署副署長張琪,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召開緊急會議善後,但也不免讓人質疑,從破壞門窗一直到翻牆,所方人員竟然沒查覺異狀,控管出現嚴重漏洞,真的有必要好好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