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06:00

牛仔褲大亨砸12億 買凡賽斯豪宅

綜合報導

  已故義大利服裝設計師凡賽斯,在美國佛羅里達的豪宅,昨天以四千一百五十萬美元,約十二億台幣,高價拍出。買主是牛仔褲大亨「納卡許」,他準備改裝成精品飯店,對外營業。

  打開華麗的鐵門,穿過古典門廊設計的玄關,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數千片馬賽克磁磚裝飾的游泳池,而且還鍍金。豪宅裡頭,有十一間浴室、十間臥室,七百多坪的空間,歡迎來到凡賽斯豪宅,這是義大利服裝設計師凡賽斯,生前在佛羅里達的住家,每一吋都是他自己設計,包括這間,為好友瑪丹娜設計的瑪丹娜套房。

  凡賽斯豪宅前身,是建於1930年代的別墅,後來年久失修光彩盡失。1992年,意氣風發的當紅設計師凡賽斯,買了下來,花3300萬美元大手筆整修,他在豪宅開趴與影視名流同歡,從此成為佛羅里達海灘的地標。

  可惜好景不常1997年,這名連續殺人犯,在豪宅門口槍殺了凡賽斯。兩千年的時候,凡賽斯家族把豪宅脫手。現在由這位牛仔褲大亨納卡許買下,準備改裝成精品飯店,對外營業,重現凡賽斯風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