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2:00

獅虎"動口"設計 牛仔褲獨一無二

崔立潔 編譯

  另類的時尚牛仔褲。日本有動物園,故意把牛仔布丟進猛獸區,讓獅子、老虎在布上又抓又咬,再利用這些迫牛仔布做成牛仔褲,獨特的花紋,世界上絕對找不到第二件。

  要趕流行要夠潮,許多知名品牌的牛仔褲會刻意磨出破洞,不過這些人造的破洞不夠看了,因為在日本現在最流行的是動物設計的牛仔褲,也就是由獅子、老虎這些凶猛動物在牛仔布上造成抓痕、咬痕,這些褲子的花紋,保證獨一無二。

  工作人員拿出廢輪胎,還有木頭,用牛仔布仔仔細細的包了起來,目的地是動物園而且還是猛獸區喔,把這些東西丟了就跑,不一會兒猛虎出閘,看到這些新玩具,不客氣馬上又撕又抓又咬,另一頭的母獅子也興奮的玩了起來,還有熊也互不相讓亂咬亂啃,為什麼要給這些猛獸這些玩具啊,原來這些被咬到亂七八糟的牛仔布會被回收,接著由設計師設計、打版,製造出由動物參與設計的牛仔褲。

  瞧這褲子上的自然爪痕,是不是很酷很潮,編號L1系列,就是獅子的作品;T1是老虎;B1則是熊,這些動物牛仔褲會在動物園展示,這個月7號已經正式開賣,銷售所得,部分將會用在動物保育上,取之於動物用之於動物,由猛獸設計的牛仔褲,獨一無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