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9:00

盜獵獅子又一起 辛巴威追緝

陳思瑜 編譯

美國明尼蘇達州牙醫,違法獵殺辛巴威明星獅王事件,引發國際輿論抨擊。現在又傳出,賓州匹茲堡一名醫師,遭辛巴威政府查出,在今年四月,在當地最大野生動物保護區萬基國家公園非法獵獅,當局已經針對這名醫師的行為,展開調查。

辛巴威政府發現,來自美國賓州匹茲堡的醫生西斯基,今年四月,在萬基國家公園非法獵獅,當時西斯基雇用的嚮導已經被逮捕到案,而辛巴威政府正在蒐集西斯基的盜獵證據,西斯基老家的鄰居聽到消息,是一點也不意外,從西斯基上傳網路的照片,看得出來他不但酷愛打獵,還特別喜歡用弓箭當武器,遭到他獵殺的動物,從獅子到大象、河馬、斑馬,通通都有,無獨有偶美國一名女子,無視於現在高漲的反狩獵聲浪,最近在自己臉書上頻頻,PO出她在南非獵殺的動物照片,包括長頸鹿,牛羚和鱷魚等,氣憤的網友紛紛留言指責,而這些舉動,等於是對動物保護,做出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