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少年持刀架頸 搶計程運將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別因為一時衝動釀成大禍,新北市一名17歲的少年,凌晨喝酒後,攔下一輛計程車,說要去新竹,沒想到車子下了交流道後,這名少年突然拿出美工刀,架住司機的脖子,還恐嚇對方。這名司機反抗奪刀,手還被割傷,但少年又拿出另一把柴刀,命令駕駛把車開到派出所,最後這名逞兇的少年被逮捕,也很後悔自己的行為。

計程車開到派出所,運將緊急衝下車,趕快向員警報案,但同一時間,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少年早就腳底抹油落跑了,員警立刻在後追趕,沒兩三下就把人壓回來,少年還企圖反抗,還好員警力氣大,把他手腳上銬,讓他別想繼續搗亂。報案的運將說,當時少年在新北市攔下他的車,說要去桃園,中途先去超商買了半打啤酒,還有口罩和美工刀,少年在車上喝了酒後,情緒不穩 拿出美工刀抵住駕駛脖子,運將反抗奪刀手還被割傷。將運手被割傷後,少年又拿出另一把柴刀,命令他把車開到派出所,事後警方對少年酒測,酒測值高達1.04,酒醒後少年覺得後悔不斷道歉,但還是依法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