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攔路開打 從容落跑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區發生攔車打人事件,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棍棒就狂打一輛轎車車窗,接著還打開駕駛座的門,用棍棒痛毆駕駛,雖然有人報警,但這名男子在警方趕到前開車走人,態度非常囂張。

桃園八德區日前直接在大街上演攔車打人,一名男子面露凶光,下車後拿著棍棒就往對向的轎車走去,先是狂打車窗,接著還打開駕駛座的門,用棍棒痛毆駕駛,最後這名打人的男子還把轎車開走,不過最倒楣的就是後方的雙B轎車車主,車被撞還沒索賠無門。劉先生開車行經桃園八德國中旁,才一轉彎,卻被銀色轎車擋在前方,接著左方的黑色轎車一名黑衣男子開門下車,面露凶光,手裡還拿著棍棒,前方的銀色轎車嚇得急忙倒車。黑衣男子先是狂敲打車窗,之後直接打開車門,就往駕駛身上一陣猛K,被打駕駛不斷哀嚎,最後被友人牽著走出車外,一臉驚恐,打人男子還揮手跟駕駛示意,警察都沒還到場,黑衣男子最後把車子開走,離開現場。警方表示被打車主也沒有報案,還沒掌握衝突原因,但在大街上演攔車打人,行徑相當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