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路火氣大 惡煞持球棒攔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馬路上攔車糾紛,彰化市區街頭,一輛轎車疑似不滿客運公車擋住去路,還按喇叭,駕駛竟然拿出棒球棍,衝到客運駕駛座旁邊不斷叫囂、揮舞棍棒;另外,在員林往田中路上,也被直擊一輛銀色廂型車遭到路人攔車,也是拿出球棒,作勢要破壞車輛,讓路過民眾嚇壞了。

客運巴士行經圓環,準備右轉,但疑似擋住了。沒想到小轎車駕駛立刻衝下來,還打開後車,翻出球棒作勢打人,公車司機為了顧及乘客,連忙道歉,現場氣氛火爆,一旁友人趕緊拉住他,但駕駛不斷嗆聲。疑似是客運司機擋住去路,又按了喇叭,惹來轎車駕駛不滿。但惡意逼車,將罰6000-24000元。

另外在員林往田中的路上,也發生類似情況,黑衣男子從外線衝到快車道,攔下行車。行車紀錄器還拍下,其中一名男子還衝到後座拿出球棒,作勢威嚇。目前警方已經透過行車紀錄器,比對車牌,要將人找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