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9:00

路倒女被救! 反嗆醫護人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心情不好就可以躺在人行道睡覺嗎?嘉義一名年約四十歲的女子,深夜十一點躺在人行道上,一動也不動,旁邊還有安全帽跟機車,路人擔心女子是車禍受傷,好心打119,救護車趕來,女子卻突然自己坐起來,還反嗆醫護人員說,只是在路邊躺一下不行嗎?不然我換個地方躺,然後頭也不回離開,讓醫護人員相當錯愕!

深夜十一點,這名女子躺在馬路旁人行道上,雙手抱胸看起來痛苦,一旁還丟著安全帽和機車,熱心路人以為女子車禍受傷報警,沒想到救護人員趕來,一靠近女子突然自己彈起來,女子把馬路當睡床了嗎,還好整以暇的綁好馬尾,反問我躺在這裡不行嗎,讓救護人員有點傻眼,眼看後來連警察都來了,女子乾脆站起來,證明自己沒受傷沒事,救護人員請她留連絡方式,她也裝糊塗,就怕女子可能是假裝車禍受傷,想誘騙好心人上當,警方也細細盤問,不過女子明明沒喝酒,卻猛打迷糊仗,說自己最近搬家心情不好,地址不留電話也留個打不通的,然後騎機車一溜煙跑掉,讓警消人員好錯愕,女子把馬路當床睡,半夜不僅嚇人,驚動民眾叫救護車,更是浪費社會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