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06:56

蘇迪勒逼近 撲台灣而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心颱風,目前蘇迪勒颱風位在台北東南東方一千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2公里速度朝西北西往台灣方向前進,現在強度雖然減弱到到中颱,不過不排除它靠近我們台灣時會再增強,目前海溫還持續有利於它的發展和壯大,提醒您一定要特別注意。

今天開始蘇迪勒颱風的外圍雲系、將影響臺灣北部、東半部的天氣,降雨的情況逐漸增加,白天會不時有陣雨出現,下雨情形越晚越明顯,也因為它目前的路徑有再往南修,所以對花蓮的影響程度變大,中南部的威脅也增加,全台都要小心防範,它影響我們最明顯的時間就是週五下半天到週六上午,各沿海都有長浪出現,防颱工作要趕緊進行了。

至於其他地區、在今天仍維持上午多雲到晴,午後有短暫雷陣雨的天氣;溫度方面,西半部高溫約33、34度,東半部地區約32到33度,沒下雨的時候還是比較悶熱,請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