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6:25

颱風來也要過節? 父親節飯店訂位大增!

颱風來也要過節? 父親節飯店訂位大增!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星期六(8日)就是父親節了,不過恐怕會碰上颱風「蘇迪勒」來攪局。台鐵宣布部分列車停駛,讓計畫出遊的民眾行程受阻;但飯店、餐廳等業者卻透露,由於颱風天照常營業,訂位狀況不減反增,不少民眾因無法出遊,都紛紛改以大餐犒賞孝敬老爸。

據《中央社》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就說,餐廳訂位情形,並沒有因為颱風被影響,8日當天的訂位已達9成滿,不僅如此,連9日中午也持續接到訂位。台北喜來登飯店指出,餐飲業者每逢週末訂位就很踴躍,這次恰巧遇上父親節,其自助餐廳「十二廚」甚至在一個月前就全訂滿,這兩天只接到少數民眾來電確認當天是否照常營業。

另外,維多麗亞飯店也表示不僅沒接到退訂,甚至要考慮開放第二輪訂位。台北君品酒店、台北六福皇宮都說,父親節訂位早已達9成5以上,也未接到退訂電話。(圖片來源/全國麗園大飯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