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1:35

【午間搶先報】蘇迪勒成「穿心颱」 恐從宜花登陸

【午間搶先報】蘇迪勒成「穿心颱」 恐從宜花登陸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強颱蘇迪勒南偏 恐從宜花登陸】

來關心強颱蘇迪勒的動態!目前它持續朝台灣方向前進,最新路徑稍微偏南,對台灣威脅更大,恐怕是個穿心颱,會從宜蘭、花蓮一帶登陸,蘇迪勒不但夾帶驚人雨量,17級強風,更要注意能將電線桿連根拔起!蘇迪勒也先肆虐塞班島,路樹、屋頂都被吹翻,災情慘重。

【工作受委屈... 上班族會「怒」吃!】

上班族在公司受到的壓力會影響到午餐和晚餐的挑選,這是一項英國做的調查,發現有百分之77的上班族,如果在上班時受了鳥氣,大多會選擇亂吃亂喝,其中百分之54的人更會選擇漢堡、咖哩和比薩等食物,但醫生就警告,大吃大喝雖然有放鬆的效果,但會攝取過多熱量,引發心血管疾病,適度運動和休息,才是最健康的紓壓方式。

【沒公德心! 旗津貝殼館被噴漆】

高雄旗津貝殼館,有一座彩虹教堂,四周環繞水池,夢幻景點吸引不少新人拍婚紗。但現在卻有人在一個大型白色貝殼的裝置藝術上、噴漆寫字,超沒公德心。

【最吸金男演員 鋼鐵人25億奪冠】

美國富比士排行榜,日前公布了最高收入男演員排行榜。結果《鋼鐵人》裡的「小勞勃道尼」,以8千萬美元(25億多台幣)的收入,蟬連吸金王寶座。而華人巨星成龍,則以5,000萬美元(近16億台幣)的收入名列第二,第三名則是動作影星「馮迪索」。

詳細新聞內容 請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