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熊抱女騎士 搶機車亂竄!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吸毒後精神恍惚,大白天在馬路上,跳上停等紅燈的機車後座,還熊抱女騎士,一路緊握機車手把,亂衝亂撞,騎到摔車後,還把女騎士丟在路邊,騎車逃跑。

彰化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吸完毒後精神恍惚,竟然在大白天跑到馬路上,跳上停等紅燈的機車後座,還強行熊抱女騎士,一路緊握機車手把,亂衝亂撞,直到犁田摔車後,把女騎士丟到路邊,騎車逃跑。女店員兩手提飲料,放上機車腳踏墊,準備出門外送,一名男子衝過來,還跨上機車,女店員嚇一跳,嘗試要阻擋,但男子不管,硬是油門一催往前衝,把機車騎走還撞到路人,飲料也灑落一地,回想當時,女店員心有餘悸。

這名怪異男子,不光搶飲料店機車,他還跑到馬路中間,像這樣跳上機車後座,熊抱女騎士,兩手緊握機車手把搶機車,林姓婦人說,男子不斷喃喃自語說要借機車,一路載著她亂騎亂撞,直到男子犁田,才趁機逃跑,警方接到報案,也順利逮人,發現這名28歲張姓男子有吸毒前科,他一路從彰化搶車搶到伸港,搶了4台機車,但因為吸毒後精神恍惚,還妄想有人要害他,一路蛇行亂騎還一直犁田,甚至熊抱搶車,怪異行為,連員警都說第一次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