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近百一樣靈活 警逮到毒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毒犯,開車遇到警方攔檢,立刻下車落跑,這毒販身材高瘦,看到臨檢的派出所長、體重將近一百公斤,本來以為逃得掉,沒想到這所長其實靈活得很,身手矯健,追了將近3公里,將毒販制伏,嚇得他跪地求饒。

毒犯拒絕警察攔檢,下車跑給警察追!身材魁武體重近百公斤的派出所所長黃聲揮,身手矯健,追逐兩三公里後制伏嫌犯,讓毒犯嚇的跪地求饒,以為自己瘦高身材可以躲過百公斤的所長追捕,沒想到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林姓毒犯被抓到派出所,全身無力,滿頭大汗,癱軟坐在椅子上,因為前一刻他和派出所所長,在馬路上演警匪追逐,路口攔檢,所長發現副駕駛座的男子,沒繫安全帶,攔車檢查,結果對方先假裝受檢,但才剛下車,馬上拔腿狂奔,派出所所長黃升揮,緊追跳車的毒犯,一前一後,跑將近三公里遠,毒犯體力透支乖乖求饒。

後港派出所所長黃升揮,42歲後港派出所所長黃升揮,身材高大魁武,體重93公斤,而且執行勤務時,身上除了穿防彈背心,還要揹無線電,配槍、手銬,裝備一堆,加起來也有八公斤,將近一百公斤在身上,還要在馬路上奔跑追毒犯,比重量訓練還要累,後港派出所所長黃升揮,但為了追捕嫌犯,說什麼也要跑贏對方,果然是體格瘦高的毒犯,對上曾經是霹靂特勤的派出所所長,街頭比體力比腿力,通通都還是邪不勝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