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2:14

狠爸當街飆罵 狂踹女跪地!

羅旺哲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天母這個狠心爸爸,被民眾目擊到他坐在機車上、對著女兒不斷叫罵,大喊「給我上去」,還不斷出腳踹女童,女童最後被踹倒在地,幸好路人見義勇為,立刻上前保護女童,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昨下午5時許,一名精神狀況不穩的父親,坐在機車上,對著站在人行道下的女兒不斷大喊「給我上去」,還不斷踹女童,女童最後被踹的跪倒在地,幸好路人看見情況,立刻上前保護女童,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

坐在機車上的父親,不斷對著一旁的女童大罵,甚至還動腳踹他,這父親越踹越狠,甚至把女童被踹到跪在地上,一旁的路人看不下去,上前保護,當場和這名男子起了衝突,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在馬路上當場爭辯,引來巡邏員警關切,而這名男子,火氣絲毫不減,還跟警方爭吵,警,爸爸當街對小朋友動粗,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來來往往的路人相當多,幸好民眾及時出手相救女童,但女童的小小的心靈,恐怕已經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