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85天 政大生巫冠昇回家了

 / 台中市

  已經失蹤八十五天的政大畢業生巫冠昇,今天終於找到了!三個月前,他原本和妹妹相約在台大校門口,要一起回台中,卻突然失去音訊,失蹤前他還打了一一九求救。擔心他的安危,家長急壞了,還好今天在嘉義被找到,人很平安,但精神狀況似乎出現問題,很多事情都記不起來。到底這段時間,去了哪裡,發生什麼事情?得等他情緒平穩後,再慢慢釐清!

  確定失蹤八十幾天的寶貝兒子終於找到了,巫媽媽掩不住住心中的喜悅,好朋友得知消息,也趕緊跑到家裡來,和巫媽媽相擁而泣。

  巫媽媽哭了,但流下的是喜悅的眼淚,她說,兒子兩天前在嘉義被找到,但似乎精神狀態不穩定,外表看起來很落魄,很多事情都已經不記得了。

  從台北失蹤到嘉義被發現,這兩百六十五公里的距離,巫冠昇去了哪些地方一一九求救,回家後失憶,這麼極端的結果,讓家人非常憂慮,一直找他的的媽媽是巫冠昇的繼母,有鄰居說他是去找親生母親,或許在這喜悅的眼淚背後,有更多的故事。(記者江麗君、林志輝、史恩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