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8:42

低頭沒看路! 騎士撞車騰空翻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真的是有夠倒霉,彰化一名男子,最近砸了2百多萬買了全新賓士車,結果開車出門,遇上一名女騎士低頭不看路,迎面撞上來,女騎士自己騰空翻了一圈,也把全新賓士撞凹刮花,這下子該付的賠償費,不算小數目。

賓士車開在彰化福興的鄉間小路,在轉彎時一輛機車迎面撞過來,女騎士當場騰空翻了一圈,車主看女騎士的表情,以為她低頭正在吃便當,撞上騰空翻剎那,還有個像便當的東西甩出去,車主氣炸了,花了2百多萬買的新車,被這麼一撞,板金凹了還刮出痕跡,叫他怎麼不心疼,事後女騎士向警方供稱,她沒有吃便當,而是突然一陣暈眩,沒看到前面有車才會撞上去,女騎士傷勢不嚴重,只有皮肉傷,治療後已經回家休息,婆婆說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媳婦受到嚴重驚嚇。

車禍現場,道路相當狹窄,到底是女騎士的錯,還是車主,在轉彎時沒有減速,警方還在釐清責任,只是騎車突然暈眩,而撞上人家的新車,代價可能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