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2:07

"他們"最大! 國道逆向沒在怕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道上車子都是高速行駛,一個不小心違規,就很容易出車禍,但竟然接連有駕駛人,在國道上,逆向行駛,差點發生對撞意外。

又出現國道逆向還一次兩起!有駕駛開車經過中山高北上315K新市路段,發現前方車輛突然都停下來,還閃燈警示,最後一台轎車從車陣中鑽出來,居然是逆向行駛,還打算繼續開下去;另一段畫面是在埤頭交流道附近,大卡車下匝道時,發現一台載滿人的白色休旅車,逆向上國道,立刻猛按喇叭將他送到可以轉彎的缺口,阻止更嚴重意外發生。

大卡車準備下交流道,開進匝道沒多久,一台白色轎車迎面而來,沒看錯,是逆向,大卡車駕駛猛按喇叭,轎車停下來,但還想閃他繼續開,大卡車把他擋下來,轎車只好慢慢退慢慢倒車往後開,開到可以轉彎的缺口,你逆向ㄟ你要跟人相撞嗎我不知道,開車的女駕駛,居然渾然不知自己逆向,也讓卡車駕駛傻眼,駕照是買來的嗎?

另一個逆向事件,是在中山高北上315K新市路段,前方車輛通通停下來,還閃燈警示,突然一台白色轎車鑽出來,沒眼花,又是逆向,太誇張真有人這樣開車上是阿公阿嬤,白色小轎車繼續逆向,嚇壞車上一家人,國道警察,這兩段畫面都是同一天,被民眾PO上網,類似事件層出不窮,在日前甚至因匝道倒車,造成兩死三傷悲劇,上匝道前真的要更注意小心,隨便亂闖,在車速快的國道上,只要一閃神,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