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8:49

宜蘭戲水浪吞人 1童生死未卜

張政慧 陳能振 報導  / 宜蘭縣

颱風逼近風浪增強,也傳出落水翻船意外!宜蘭蘇澳鎮內埤海灘,下午有3個孩子,戲水的時候被海浪帶走,另外一名大人為了搶救,也跟著一起溺水,海巡人員緊急搶救,只救回三個人,另外還有一個小孩失蹤;下午,澎湖有兩名男子駕駛小船出海釣魚,因為船身進水回不來,海巡也出動快艇搶救。

為了救小孩,媽媽溺水,從冰冷的海水裡拉上來,醫護人員搶時間CPR,家人好著急,同一時間海巡人員繼續搶救落海的小朋友,混濁的海水裡載浮載沉,情況非常危險,兩個小女生跟媽媽,幸運及時搶救,但還有一個小朋友,下落不明。

意外發生的突然,下午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在玩水,卻一個一個,接連滅頂,天色漸漸暗下來,海浪也越來越強,但搜救行動沒有停,在澎湖,也傳出意外,兩名釣客開小船出海,卻發現船身不斷進水,根本開不回來,海巡出動快艇緊急救援,船在那邊,兩名男子被帶上海巡艦艇,不但嚇壞而且全身濕透,兩起案件,都發生在颱風逼近時,一再提醒,颱風天,遠離危險海岸,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