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到陳菊 男子市府砸盆栽

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到市政府要求見市長陳菊,但市長並不在辦公室,這名男子居然憤而舉起盆栽砸向一樓中庭,還好沒有砸到人,接著他又動手開始拆市長辦公室招牌,被趕來的員警制伏,帶回派出所偵訊!王姓男子情緒不穩,講話支支吾吾,有甚麼冤屈也說不清楚,而針對他破壞盆栽和招牌,市府也打算要求賠償。

穿白色襯衫的王姓男子,被兩名員警壓制,從高雄市府一樓大廳往外走,但他卻突然掙扎起來,員警叫他蹲下,但男子非常不配合,他大鬧市府,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大條了事情大條市長知道,你來幹嘛的我來找陳菊,男子口口聲聲喊,他來見陳菊,甚至跑到市長辦公室前,但陳菊在議會備詢不在,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拿起圍牆邊的盆栽,就往一樓中庭砸。

盆栽被砸得粉碎、土石四散,還好沒有砸到人,男子甚至把辦公室招牌都拆下來了,被員警逮回派出所後,問他到底有什麼隱情,男子都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見不到市長就大鬧,上一次也有一名李姓男子,甚至開車衝進市府,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被判3年半,這一次男子不但要賠償,破壞盆栽和招牌的費用,也有可能吃上刑責,被關進大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