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躲警查緝! 轎車一路亂撞

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有民眾經過五股工商路,碰上一台銀色自小客車、橫衝直撞,原來轎車駕駛、肇逃在先,又在車上和友人一起吸毒,才想逃避員警查緝。不但一路逆向行駛、還闖紅燈,甚至倒車撞上無辜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撞飛。還好兩名員警、鍥而不捨,一路追趕,終於把自小客車駕駛,以及友人逮捕歸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笛聲大作,兩名員警,企圖用肉身包圍這台銀色轎車但是對方就是不停車,還猛打方向盤,企圖閃避恐怖的開車方式,連路過的無辜機車騎士,摩托車也被撞倒,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情,原來轎車駕駛闖禍在先,經過五股御史路一巷的時候,擦撞到路邊的小黃,這時轎車先是停頓了一下,再往後倒車,接著就揚長而去,完全不管計程車的前方保險桿,已經被撞凹一個大洞,接著,這台轎車開到五股西雲御史路口,不但嚴重逆向行駛,還闖紅燈,囂張行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前盤查。

蘆洲成州所所長劉圳鎮,拉K才逃逸,原來轎車駕駛,現年38歲的王姓嫌犯,有槍砲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供稱是因為他和朋友在車上吸食毒品,怕被警方逮到,才會想逃跑,甚至當警方在工商路口,將嫌犯帶下車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還一度接手開車逃逸,吸食毒品的後果,就是一路接連闖下大禍進了警局,記者羅立芸陳知學新北市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