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07

東琉線停駛! 遊客搶搭末班船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因為颱風,往返屏東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也停駛,早上10點半是最後一班船,碼頭邊擠滿人,趕著搭船回家,不過風浪太大,不少乘客暈船。

交通訊息!颱風來襲,往返小琉球和東港的東琉線交通船也全面停駛,上午10點半的最後船班,許多民眾趕著搭乘回家,碼頭邊大排長龍,擠滿人潮,因為海上風浪變大,船身搖晃的很厲害,還有人一上岸,就面色慘白,頭暈想吐。

就怕被困在小琉球,遊客大包小包,趕搭最後一班船回屏東,船上擠滿人,一上來像逃難似的,人潮滿滿,不過有人卻臉色發青,頭暈想吐,颱風要來,海面上風浪跟著變大,行駛在海面上,船隻搖搖晃晃超難受,本來預計去玩的人,也臨時取消行程,要去小琉球的遊客明顯變少,蘇迪勒來勢洶洶,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交通船也全面停駛,上午的從小琉球回來的末班船班,乘客搶搭,為此船公司還加派船隻載客,就怕接下來開始風大雨大,想回家都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