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2:56

浪高風強危險 布袋-馬公船停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國慶三天連假不少人都規劃出遊,但卻有人掃興了。因為風浪太強,嘉義布袋港往澎湖馬公的船班早上開始全面停駛,大約1500人受影響,還有人沒接到通知,白跑一趟撲空氣炸了。

  因為受到大黃蜂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嘉義布袋港的風浪增強造成船隻全面停駛,不少民眾原本遇定三天國慶連假,要搭船到澎湖馬公遊玩卻泡湯了,還有人沒被旅行社通知,白跑一趟抱怨連連,估計有1500旅客因此受到影響。

  嘉義的布袋港外海停著白色客輪,工人們在船上做維修,受到大黃蜂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七級風的強度造成船隻停駛,雖然看起來風浪沒有很明顯,不過為了安全起見,要開往澎湖馬公的航班,從今早開始都停航本來要去玩的遊客,帶著大包小包行李來到這裡才知道。

  船不開了很傻眼,這些民眾是原本預定這三天連假要到澎湖玩,沒想到旅行社卻沒通知他們,空跑一趟又氣又失望,船公司也很無奈一天有五個航班停開,三天就要損失150萬,預估總共有1500名旅客,行程因此都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