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2:00

熱翻!候船室整修 遊客撐傘抗艷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最近放暑假,小琉球觀光很熱門,不過最近,往返屏東東港及小琉球的航線,候船室都在整修,遊客為了搭船,只能在烈日下排隊,一排就是至少兩個小時,只見傘花朵朵開,大家汗流浹背,有時候還會突然下大雨,日曬雨淋,大人小孩都快受不了,直說真的像是在罰站。

  天氣真的很熱,大太陽下誰都會熱到受不了,但是,東琉線卻出現東港以及小琉球候船室都在整修,遊客只能在烈日下等船,每個人撐傘防曬,從高處看到候船室成了一片傘海,加上最天氣不穩定,偶而還會突然的下起雨來,沒撐傘的就得淋雨。遊客們痛批,等船像罰站一等最少兩個小時以上,還可能被曬昏或被淋成落湯雞,實在有夠誇張。

  電影「天邊一朵雲」,這傘花一朵朵的畫面,現在幾乎天天在這裡上演。這不只是傘花朵朵,根本是一片傘海,撐傘的這些人全都是在等船的,一個個人手一傘,沒法度日頭赤炎炎,不撐傘就是大太陽下烤人乾,但是遮得了太陽擋不了汗,一個個還是悶熱得汗水直流。沒傘撐的可怎麼辦呢,濕毛巾包頭降溫一下,不過這一站可能還得站兩小時以上,為了要去小琉球玩玩,卻得忍受大太陽下像罰站的酷行,全因為往返東港小琉球之間的渡輪,最近很巧兩邊的候船室都在整修,遊客們等船像逃難等到火冒三丈,又悶又熱腳又酸,這誰還能有好心情。尤其這不問穩定的天氣,突然又下起雨來,陽傘馬上變雨傘,沒有傘的就淋雨,等船等到日曬又雨淋的,遊客們好好的興致全毀於等船,一個個罵翻天。

  負責的主管單位被罵急了,直說已經加快整修速度,不過還是難消遊客怒火,一個個痛批說早不修晚不修,暑假旺季才在整修,主管單位真的讓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