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大沒船搭! 遊客擠爆遊客中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屏東也是強風豪雨,像颱風來襲一樣,海面上浪高三公尺,還有7級陣風,往返東港小琉球的公營交通船,19號中午一度停駛,民營交通船,從下午一點開始,也因為港口海浪太大,全面停止行駛,但在這之前,由於船班減少,造成超過上千位民眾等不到船,很多人從中午等到深夜,還沒搭上船,擠在遊客中心,加上風雨來襲,就好像難民一樣狼狽。

晚上八點多,從小琉球要回東港的遊客,擠爆碼頭,有人站到椅子上,喊叫喧鬧,等的很不耐煩,開始登船,大家拚命往前衝,因為好多人已經等了五六個小時了,還沒等到船,又淋得溼答答的民眾,擠在遊客中心,好像難民一樣,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屏東強風豪雨,海上浪高三公尺,就像颱風來襲。

19號中午,東琉線公營船,一度宣布停駛,民營的也減少船班,上千位民眾搶搭大排長龍,有人無畏風雨照樣要玩,有人擔心想趕回家,才會造成到深夜還大塞船的景象,到了20號下午一點,由於風雨增強,港口浪更大,雖然沒有到達颱風的停駛標準,基於安全考量,交通船也全面停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