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8:58

東京銀座大火! 多列新幹線停駛

黃涵逸 編譯

  日本東京鐵路JR有樂町站附近建築今早發生大火,多棟建築物遭受波及,連帶影響東京車站發車狀況,一度造成多列新幹線列車停駛。所幸火勢最後順利獲得控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火苗不斷從屋頂竄出,房子都快被火舌吞噬,火勢越燒越烈,持續向外延燒,掛在屋頂的大型看板,整個傾斜搖搖欲墜,從空拍圖看,火災發生地點,正好在東京鐵路沿線旁,大量濃煙直竄天際,猛烈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員全副武裝,拿起水柱灑水,日本當地時間清晨六點左右,東京知名鬧區JR有樂町車站附近建築物發生大火,鄰近店面也遭受波及,也造成東海道新幹線和東京電車班次大亂,民眾擠滿車站大廳,車次被延誤,民眾只能無奈苦等。

  日本警視廳透露,起火點可能是柏青哥店,消防單位也繃緊神經緊急出動,50架消防車和直升機滅火,歷經五個多小時的灌救才把火勢控制住,所幸並無人員傷亡,工程人員連忙搶修被燒毀的電纜,受影響的鐵路沿線也都在中午12點前恢復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