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49

慈父顧病女 盼有冰箱保鮮食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爸爸也有夢,今天帶您看看這位偉大的卓爸爸。他們家境不好,女兒最近還生病、在台北開刀,卓爸爸得從彰化北上,照顧女兒,父親節,他的願望是一台冰箱,因為家裡的冰箱幾乎壞了,希望有新的冰箱,保存新鮮的食物,多煮些營養的食物,讓孩子趕快康復。

女兒因為小腸瘻管住院,彰化的卓爸爸特別北上照顧女兒,自己下廚、還一口一口餵女兒,父親節他的願望,是希望有一台新的冰箱,等女兒狀況好,回彰化時,再好好為女兒煮一頓她最愛吃的。趕在晚餐開飯前,卓爸爸在廚房裡忙來忙去,幫女兒煮一碗熱騰騰的虱目魚粥,剛出院的卓小妹,還不太能自己進食,卓爸爸細心,一口一口餵,在屏東讀書的卓小妹,放暑假前突然肚痛不已,醫院查不出原因,才轉院到台北三總,診斷出是小腸瘻管。

現在卓小妹的肚子,還黏著一個造口袋,引流傷口膿包,定期得更換也要勞煩爸爸,卓小妹的媽媽前陣子,染上重感冒需要休養,爸爸特地從彰化北上,兩人暫住台北姑姑家,只是大部分時間,卓小妹走動爬樓梯,都需要爸爸扶,就連晚上就寢,隔壁房的爸爸都不能熟睡,因為隨時會有狀況,聽到女兒呼喚,立刻起身,到隔壁房,伺候她上廁所,看在女兒眼裡,感動又心疼,講到心坎裡,爸爸紅了眼眶,握住女兒的手,這一個多月來的疲憊都消失了,為了讓女兒早點恢復,卓爸爸特別注重飲食,只是彰化老家中的冰箱,已經使不上力,卓爸爸希望能夠有一台新的冰箱,裝滿食物,這樣他才能煮出滿滿元氣,讓女兒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