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8:45

【晚間搶先報】開台44年 首次女主播摸黑報新聞

【晚間搶先報】開台44年 首次女主播摸黑報新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台44年 首次女主播摸黑報新聞】

中颱蘇迪勒、造成全台停電戶超過384萬戶,創下歷史新高,華視也成了受災戶!一個上午斷電次數高達四次,時間還持續了一個半小時,這個時候,剛好正在播出午間新聞、為了讓新聞順播,同仁緊急啟動備用電源、靠著人工架設、外拍燈具、女主播臨危不亂、摸黑播新聞,而這也是華視開台44年以來,史上規模最大的跳電意外!

【又是酒駕 醉男撞死消防小隊長】

蘇迪勒颱風帶給全台不少災情,其中,滿洲消防分隊小隊長陳信宏和隊員江天佑,為了要搬離被路上的路倒樹,被一名酒駕的鄭姓男子高速撞上,造成隊員江天佑重傷,而小隊長陳信宏當場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事發當下,跟著出勤的替代役男,邊哭邊跑回隊上,大喊快救救小隊長,只可惜悲劇已經無法挽回!

【不敵蘇迪勒 神像全被吹倒】

蘇廸勒帶來強風威力驚人,高雄出現最大陣風達11級,就連鳳山著名的國定2級古蹟龍山寺,頂樓1尊400公斤重的觀世音菩薩神像,不敵強風被吹倒,還有雲林北港觀光大橋前,7樓高的千里眼神像也是被強風吹倒,都自身難保!還有在嘉義耗資千萬的造景「嘉義起飛」,最新消息是不僅鳥頭斷了,鳥尾也斷了,1隻鳥斷成3截!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