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06:56

引環保技術 淨水質繁衍魟鱼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廠商從日本引進先進環保的技術,將廢玻璃運用燒製技術再製成環保輕石,適合用在綠化、農業跟水質淨化,而且最近有業者,把環保輕石運用在魟魚繁衍上,長期使用來淨化水質,不僅使用後增加魚隻活動力、食慾和存活率,還能使小魟魚的存活率大大提升!

黑底白點的魟魚,奮力擺動美麗裙擺,像飛碟一樣張開雙鰭游啊游!幾十隻魟魚都是王先生的最愛,有的都已經10歲了,還是悉心呵護看起來健康茁壯!甚至都還能繁衍出大量的魟魚小寶寶,ㄧ切都是靠這個,業者王世賢說,這都是環保輕石兩邊都是嘛全部都是,ㄧ塊塊小石頭就放在水族箱的最上頭,他們可不是ㄧ般石頭,而是環保輕石!業者王世賢說可以讓我們的水流清澈小孩子身體更好會吃會游就是可以賣的好價錢。

台灣廠商從日本引進環保技術,將廢玻璃運用燒製技術再製成環保輕石,早年用在綠化、農業跟水質淨化!近年來,更用在繁衍魚類,業者王世賢說你看到的時候很清澈可是搞不好裡面很多東西可是你經過這個消化石漁的活動力會吃的話代表水質很好,由於環保輕石擁有連續開放性的腔孔結構,能使水流均勻擴散,水質ㄧ清澈,魚類存活率自然大大提升,未來他們將用這綠色新技術搶攻漁業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