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11:56

大巨蛋鐵皮飛 遠雄盼早復工!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遠雄大巨蛋,在颱風影響下,鐵皮四散掉落,北市府上午前往勘查,為了確保安全,遠雄承諾將拆除,市府也要求,將興建中的天花板一併拆除,但遠雄表示,只要完工後,就沒有安全疑慮,希望讓他們盡早復工,將天花板施作完成。

蘇迪勒颱風侵台,停工中的大巨蛋工地,發生鐵皮掉落意外引發公安疑慮,北市府「大巨蛋工地危機應變督導小組」上午前往工地實地勘查,確認掉落的鐵皮屬於臨時工作平台,為確保安全,遠雄承諾將進行拆除,市府也要求將已經大巨蛋完成10%的天花板一併拆除,但遠雄說天花板施作完成可抗17級風的1.5倍,希望以安全為考量,儘速施作完成。

大巨蛋工地鷹架不敵,蘇迪勒強風吹襲,大面積坍塌,工人一早忙著善後,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也趕來工地,與遠雄開會,因為颱風期間大巨蛋鐵皮掉落,造成公安問題,一個多小時的會議,確認了掉落的鐵皮,屬於臨時工作平台,不是大巨蛋完工的天花板,要求遠雄進行拆除,而在確保安全無虞前,忠孝東路與光復南路的管制,將持續預計到9號傍晚六點,就怕再發生公安問題,市府也要求將已經完成10%的,大巨蛋天花板一併拆除。

北市府與遠雄不同調,但決定權在遠雄,遠雄強調將天花板施作完成,才能確保安全,或許一個颱風反倒成了,大巨蛋復工契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