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2:00

陝西商業大樓陷火海 3死20多傷

綜合報導

  大陸陜西省延安市區一棟商業大樓發生火災,而且火勢蔓延十多個小時,整棟大樓幾乎全毀,消防人員全力動員滅火,但這起火災還是造成三人死亡,二十人受傷的不幸。

  眼前這棟大樓宛如火山爆發,冒出的濃煙直衝高空,情況相當危急,位於陝西西安市區的這棟商業大樓,在當地時間二十二號清晨,突然發生大火,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前往灌救,但由於氣候寒冷,加上強風吹襲,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且火苗延燒十多個小時,不但大樓內部幾乎全毀,外牆的帷幕玻璃都被大火吞噬。

  根據報導,這棟大樓是在1998年完工,樓高16層,是一棟包括辦公室店舖跟旅館的商辦大樓,雖然火災發生後,大樓內部人員緊急疏散,但火勢被撲滅後,消防人員清理火場時,還是發現三具罹難者遺體,至於這起大火發生的原因,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是隔壁大樓施工不慎,引發明火,波及這棟商業大樓,才釀成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