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2:00

偷遍全台商業大樓 贓物近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年前,高雄著名的八五大樓,一夜之間,被來路不名的小偷偷走上百萬元,當時85大樓還懸賞10萬元,動員民眾來抓小偷,終於,警方在台北的旅館抓到這名朱姓竊賊,經調查發現,這名朱姓嫌犯,專挑中南北的商業大樓下手,偷竊超過上百次,偷走的贓物,市價將近千萬。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嫌犯偷完人壽公司的東西,正想從門口離開,沒想到門鎖了起來,但這個嫌犯反應卻意外鎮定,仔細找到開關從容的順利離開,不管是偷被害人的金融卡,破解密碼盜取存款或是,開鎖溜進大樓把值錢的物品,藏進包包帶走這名朱姓嫌犯,每一次都喬裝成上班族,專挑的是沒有保全的商業大樓下手。

  警方全力搜捕在旅館抓到他,好不容易才逮到,這名逃亡八年的朱姓嫌犯,沒想到他犯案的次數不下百件,玉器、禮卷,偷走了贓物市價將近千萬,目前警方已經移送法辦,絕不讓這囂張的小偷為所欲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