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2:35

愈遮愈黑! 開架遮瑕盤"生鏽"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追追追,高雄一位吳小姐,買了開架彩妝品牌1028的眼部遮瑕膏,想改善暗沉,沒想到卻越遮越黑!原來盒子底部的金屬疑似生鏽,整盒遮瑕膏都變成黑灰色,不但遮成了熊貓眼,也擔心傷害皮膚!

華視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的吳小姐,她買了開架彩妝品牌1028的眼部遮瑕盤,沒想到居然越遮越黑,原因是底部的金屬片疑似生鏽沾到遮瑕膏上,變成黑灰色,吳小姐很害怕,因為不知道這金屬片褪下來的黑色對皮膚有沒有傷害。

藝人小S美麗代言,開架式彩妝1028,高雄一位吳小姐就買了,這一款眼部遮瑕盤,沒想到用到最,越遮越難看,底部的金屬用手一抹,就出現黑黑的髒汙,越摸越多,而且兩個顏色都一樣,碰到金屬就變黑,用衛生紙也是越擦,黑色的部分就一直跑出來,用這個,擦在眼睛下遮黑眼圈,越遮越黑,簡直變成熊貓眼,和一般的眼部遮瑕,實在差很大,更讓吳小姐擔心的,是這個黑黑的物質到底是什麼,我們問到專業的美妝系教授,教授說,是生鏽了,實際買了新的遮瑕盤挖到底部,用衛生紙擦並沒有出現黑色,但只是正常使用,金屬片就腐蝕成這樣,到底材質有沒有問題,廠商說會再改進,但對吳小姐來說很害怕,這黑色的鏽斑,長期擦在臉上,會不會已經對皮膚造成不好的影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