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2:35

賣命搶修! 台電員工遭電昏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電人員在颱風後,也很辛苦!台電一名工程人員,昨天下午到彰化搶修被吹斷的電線,不甚被高壓電電昏!搶救後,恢復意識,但手部、背部都二度灼傷。

11號下午五點,彰化一處電線被颱風吹落,台電工程人員,賣命搶修電力,卻不慎碰觸到高壓電電弧,整個人被電昏,還好緊急送醫後意識恢復清醒,不過卻二度燒傷,手部和背部都灼傷,太太看了很心疼,因為先生一連好幾天都早出晚歸,真的很辛苦。

事故現場,停著一輛台電工程車,誤觸高壓電電弧的台電人員,躺在擔架上緊急送醫,工程人員一度昏倒,送醫時已經恢復意識,背部和手部都有灼燒,身上貼著紗布坐在病床上,醫護人員換藥減低疼痛感,醫個晚上休息後,狀況都穩定,只是這幾天不眠不休,忙著搶修復電,休息時間少了,臉上多了疲倦的神情,太太看了好心疼,蘇迪勒颱風,造成彰化地區電力災情嚴重,台電人員早上7點出門,晚上10點才收工回家,工作將近15個小時,個個都超時工作,全台各地的台電人員,為了盡快復電,都日以繼夜工作加班,高危險的工作環境,在搶修復電的壓力下,一不小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