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8:25

【晚間搶先報】狂風暴雨大洪水 烏來攬勝橋"泡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狂風暴雨大洪水 攬勝橋"泡湯"了!】

蘇迪勒颱風走了,但新北市烏來山區,卻因為道路中斷、成了孤島!一千多位居民受困,沒 水沒電,連乾糧都被搶光,大家每天只能聚在一起,靠一大鍋粥、免於餓肚子。經過強風豪 雨肆虐,重創烏來老街,華視記者徒步挺進重災區,為您帶來現場最真實的狀況。

【驚險直擊! 烏來發電廠爆炸起火】

蘇迪勒在烏來造成嚴重災情,老街滿目瘡痍!一名朱先生在父親節當天上午,風雨正強的時候,直擊烏來發電廠,爆炸起火的畫面。發電廠因為不敵強風豪雨,發生電線短路、爆炸起火,纜線也在狂風暴雨中,不斷冒出火花以及爆炸聲!當時道路中斷,更本無法搶救,半小時後才終於停止;幸好烏來發電廠是從桂山電廠遠端遙控,所以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三峽泥流灌民宅 車壓土石底】

颱風走了,但是新北市三峽有木里依然滿目瘡痍,滿月圓森林公園樹倒了,樂園現在滿布破碎的木頭,山區民宅更慘,車子被壓在土石下面,四間民宅被土石塞滿,連門口都找不到,主要的對外連結道路,馬路底座被暴漲溪水淘空,路面坍塌,民眾只能靠著100公分的山溝壁,慢慢爬進去運送物資。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