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8:20

【晚間搶先報】記者徒步直擊! 烏來物資缺爆衝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烏來成孤島 物資短缺引爆警民衝突】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烏來地區,唯一的對外道路台九線10.2k,直到現在都還沒完全開通,只有軍用車能夠通行,就連發送物資都必須用空投的方式,每一戶人家只能領到兩瓶礦泉水跟泡麵,但人多的家庭實在不夠吃。居民想下山採買,或是有人想開車上山送物資,都被阻擋,引爆警民衝突。

【誠品電梯咬腳 男童痛到嚎啕大哭】

又發生手扶梯夾傷人事件,昨天晚上九點多,台北市信義誠品旗艦店,七歲小男童的鞋子,被手扶梯夾住,痛的他當場哇哇大哭,民眾當時用手機拍下畫面,幸好男童只有小指甲脫落,沒有傷到骨頭,但看看是發當下,沒看到任何工作人員前來幫忙,民眾質疑整個誠品的危機處理是不是慢半拍

【獨家追追追! 愈遮愈黑 開架遮瑕竟"生鏽"】

華視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一位高雄吳小姐投訴,她買了開架彩妝品牌的眼部遮瑕盤,沒想到居然越遮越黑,原因是底部的金屬片疑似生鏽沾到遮瑕膏上,變成黑灰色,吳小姐很害怕,因為不知道這鐵片褪下來的黑色,是否對皮膚造成傷害。

【跆拳道萌娃 雙腳猛跳破木板】

網路上流傳一段可愛的畫面,一名三歲小男童,在學跆拳道,教練教小男童單腳擊破木板,小男童還不會使力,直接雙腳跳上去,模樣超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