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2:07

天津驚天爆 威力大如核爆!

王皓 編譯

大陸天津濱海新區,一個化學品倉庫,昨天深夜11點半、發生大爆炸!爆炸次數至少兩次,威力就像核爆,不但出現蕈狀雲,附近兩公里的建築,門窗也都被炸碎,就連人,也都被強大的衝擊震到跌倒!包括現場人員以及消防員,目前至少42人死亡,還有4百多人受傷。

大陸天津濱海新區一處堆放化學品的倉庫,昨天晚間11點半,發生至少兩次大爆炸,目前確定死亡的人數至少42人,另有400多人受傷。當地民眾形容爆炸發生時,冒起有如原子彈爆炸的蕈狀雲,而且因為震波威力強大,不但鄰近區域的建築門窗被震碎,連好幾公里外的大樓,居民都被震倒的地上。

民眾用手機紀錄倉庫火警,沒想到拍到大爆炸,火花像流星雨一樣紛紛落下,前後兩場大爆炸,被許多不同地點的民眾拍到,距離近一點的人,被震波震倒。好強的氣爆崩死啦,距離遠一點的人,先是看見令人震驚的爆炸火光,而後震波和巨響才傳到。哇整個屋子都在晃,我看玻璃碎了,更有大樓監視器,拍下民眾站在大廳,結果被玻璃大門整個壓倒的實況。威力之強大,連人造衛星都拍得到,連之後冒起的煙塵,也被紀錄了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