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2:07

天津驚爆如末日 CNN採訪遭擋

許哲瑜 編譯

這場爆炸死傷慘重,附近醫院立刻擠滿病患,CNN記者連線報導災情時,還被憤怒的民眾包圍阻擋,而現場就像世界末日,滿目瘡痍,到早上,都還有殘火在燃燒。

大陸天津大爆炸造成多人死傷,直到今天早上仍然有部分地區還在燃燒,重回事發現場就像世界末日一樣,災情非常嚴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也馬上做即時連線報導災情,不過卻遭到天津民眾包圍阻擋,衝突一觸即發,而爆炸過後,上百人緊急送醫治療,也把醫院擠得水洩不通。12號深夜發生的天津大爆炸,波及範圍非常廣,放眼望去全都陷入火海,不時聽到爆炸聲響,火勢非常猛烈不斷快速延燒,不只燃燒面積大,爆炸威力更是驚人,就連遠方高速公路的行車,都被炸爛殘骸碎片灑滿地,更別說許多人當場就被炸傷。

有民眾直擊,一位小男童父母遭到爆炸波及,躺在地上等待救援,小男童剛剛遭遇人生中最恐怖的瞬間,不斷哭泣只能無助地,向電話另一端的親人求救,這一幕令人鼻酸,爆炸傷患太多數百人緊急送醫,醫院人滿為患醫護人員全部出動,但空間不夠,大量傷患只能在走廊進行初步治療,再排隊進手術房開刀。

而天亮之後重回爆炸現場,殘火還在燃燒,不斷冒出大量黑煙,廠房建築體扭曲變形,一旁車輛設施全都被炸得焦黑,只剩下班駁車殼,環顧四周濃煙壟罩,場景就像世界末日一樣,非常可怕,災情嚴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第一時間也在清晨做連線報導,不過卻遇到突發狀況,鏡頭一轉到醫院急診室門口,CNN記者馬上被群眾圍攻,大聲叫囂阻擋拍攝,場面火爆衝突一觸即發,換個場景終於可以連線了,來到距爆炸現場2公里外的輕軌公司,依然看到廠房玻璃門窗,被爆炸波震碎東倒西歪,連車輛也全毀,這場爆炸威力之大,真讓人不敢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