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1:20

【午間搶先報】天津爆炸威力像核爆! 42死數百人傷

【午間搶先報】天津爆炸威力像核爆! 42死數百人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天津驚爆宛如末日 滿地殘骸碎片】

大陸天津「濱海新區」一個化學品倉庫,昨天深夜11點半發生大爆炸!爆炸次數至少2次,威力就像核爆,不但出現蕈狀雲,附近兩公里的建築,門窗也都被炸碎,就連人也都被強大的衝擊震到跌倒!包括現場人員以及消防員,目前至少42人死亡,還有4百多人受傷!直到今天早上仍然有部分地區還在燃燒,重回事發現場就像世界末日一樣,災情非常嚴重。爆炸過後,上百人緊急送醫治療,也把醫院擠得水洩不通。不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事發後趕往醫院連線報導災情,卻遭到天津民眾包圍阻擋,衝突一觸即發。

【大水淹過橋! 勇消救人不退縮】

蘇迪勒颱風當天,風雨正強,但警消很辛苦,往最危險的地方走,新北市消防局安和分隊隊員,還因此受傷。父親節當天警消接獲報案,說新店山區水淹及胸、幾乎滅頂,警消二話不說,冒著風雨衝上山,越過淹水的路橋,一度被障礙物阻擋,但還是繼續徒步搜救,確認居民都平安。

【高雄武德殿傳公安危機! 鹵素燈高溫燙童】

高雄旗山知名的日治建築物武德殿廣場,也暗藏公安危機!廣場四周地面裝有鹵素投射燈,有2名孩童在夜晚赤腳踩到鹵素燈罩,被230度高溫的燈罩燙傷起水泡,質疑這些燈設計不當,我們實地測試發現,鹵素燈只要開1分鐘,溫度就超過100度,如果不穿鞋走過很容易就燙傷!

【山老鼠狂飆! 跳2樓高駁坎逃】

苗栗一群山老鼠,趁著颱風天,潛入國有林地,盜砍珍貴的肖楠木,結果被警方發現,山老鼠一路開車狂飆,其中一個人,甚至搏命、跳下兩層樓高的駁坎逃跑。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