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06:56

天津大爆炸 火焰直衝天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天津市濱海新區一處倉庫,前天深夜發生大爆炸。據民眾拍到的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烈火直衝天際,還有如核爆一般出閱蕈狀雲,現場有如地獄一般,景像十分駭人。而截至昨天晚上九點,這次事故至少已經導致50人死亡、7百多人受傷。據了解,由於台灣廠商離爆炸地點都有一段距離,因此受損輕微,只有一名幹部受到輕傷。

拍攝民眾強大的爆炸威力,把拍攝民眾震的,站都站不穩,只見爆炸現場,立刻陷入一片火海,這名站在門前的男子,還來不及反應,被震倒的玻璃門,壓個正著,爆炸之後引發的大火,迅速蔓延,整個倉庫被火吞噬,不時傳出爆炸聲響,紅色火焰無情燃燒,恐怖景象宛如煉獄。

爆炸發生後,附近的醫院,湧入大量傷者,救護人員忙的,人仰馬翻,劉曉靜,原來在第一次爆炸,發生後約30秒,又發生第二次更大的爆炸,大批消防人員走避不及,至少17人葬身火海,而重回事故核心現場,只看到一個個貨櫃,被炸的歪歪斜斜,整個現場一片狼籍,刺鼻煙霧籠罩現場,到處是被炸毀的,消防車和轎車,新聞片段,據大陸國家地震台網資料顯示,這兩次爆炸先後造成了,規模2.3和2.9的地震,威力相當於3噸和21噸的黃色炸藥,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引發這次爆炸,相關單位目前仍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